close
問卷


      點 名 者 - 阿 妖
     當 我 們 宅 在 一 起


Q1:請問你自認是個御宅族嗎?
A:最近是放假,自然就變宅女啦。
 
Q2:給你問卷的人,他也是個宅男/宅女?
A:阿妖說他最近是耶ˇ可是他想脫離XD。
 
Q3:最久曾坐在電腦前多久?
A:超過十小時囧不過人家有起來走動好嗎?
 
Q4:承上,為什麼?
A:我爽不可以嗎?(你去死)。
 
Q5:以下哪個宅男宅女最令你害怕?瘋狂偏激加上幻想症嚴重的腐女(熱愛BL)、殘暴又靦腆的人格分裂斯文宅男、心地似乎善良但身世如謎的恐龍妹、嚴重被虐待狂的可口帥哥。
A:殘暴又靦腆的人格分裂斯文宅男囧媽咪呀(輾)
 
Q6:請用「Orz」造一個句子。
A:喔宅女大好Orz
 
Q7:用一個句子,形容電腦在你人生中的地位?
A:電腦就像空氣一樣(什鬼?)
 
Q8:寫出一位你認為她鐵定是宅女的女藝人?為什麼?
A:其實我對藝人不太了解耶囧
 
Q9:誠實說出你在電腦前做過最OVER、最不可告人的事?
A:BL動畫吧(輾)
 
Q10:現在最迫切想用電腦完成的事是?
A:把問卷打完(同感)。
 
Q11:最希望哪部動漫的人物出現在自己身邊?為什麼?
A:我喜歡的所有動漫人物(男),很爽(巴)(同感囧)。
 
Q12:幻想過最夢幻的場景或畫面是?
A:我把腦子拿出來給你看,你自己選擇場景XD
 
Q13:請大聲"唱"出「宅」的心聲。
A:宅就是要在家裡,宅就是要在PCGAME(唱不下去了囧)
 
Q14:填到目前為止,覺得這份問卷?
A:熱愛阿宅的人會很爽囧

Q15:對全天下的御宅族說? 
A:宅女沒什麼ˇ宅男就繼續吧(別流口水)
 
 
 
 
 
填完問卷後,請務必勇敢接受心裡愛家的一面。
別忘了至少點一位,你直覺認為他是御宅族的人。

點名:好啦我最宅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