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y it

最近開始住宿生活了囧TZ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說ˋ我睡都睡不著
還是自己房間和床比較溫暖XDDDD
不然怎麼每次我一躺下我的床我就睡著了
宿舍的床我就翻來覆去還是睡不著勒?
還是我怕我宿舍的床被我睡到塌下來XDDD

之前網路一直不能用
結果學校的老師來幫我看了以後
原來是我爸新買的那條網路線不能用勒囧TZ
爛順發(輾)害我兩個禮拜不能上網QAQ
眼巴巴看看著我的電腦只能聽歌(歎氣)
真是的看我告你喔
我在學校又新買了一條XDDD10米耶嚇到我了。
算了反正我就忍受不了不能上網的痛苦阿(踹)
現在正邁入開學的第三天ˋ宿舍生活有試著好一點了

洗澡ˋ洗衣服阿都很歐給歐給說(笑)
我手洗的很乾淨勒(輾)阿哈哈哈哈
不過好像老太婆一樣ˋ我很懶散噗!!!!!

不過還好這6人房的有5個人都是以前高中同學(很神吧)
所以就自然點摟ˋ也有個照應阿ˋ對吧?
總之感覺還不錯拉,只是吃飯有點麻煩而已囧
嘿嘿ˋ總之希望我的宿舍生活能HAPPY過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