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



      點 名 者 - 小 G 阿 嬤
      10+1+10 遊戲玩法





10+1+10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第一: 希望我這一備子都很好運
第二: 大事化小事ˋ小事化無
第三: 老爸老媽更和諧
第四: 我家小弟乖一點
第五: 公課成績屌一點
第六: 漫畫小說買一點
第七: 自由時間多一點
第八: 嗶-------我都說出來了好像不準耶
第九: 所以最後三個我要
第什: 保密拉QAQ(明明就是想不出來囧)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 沒有耶(舉手)

Q;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 我自己不會游泳囧


Q;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 出逃的公主(誰知道阿)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唷唷ˋ給我百寶袋(伸手)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 看漫畫的人看漫畫ˋ不看漫畫的不漫畫囧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 懶惰吧ˋ天生不懶非為人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 家庭ˋ朋友ˋ和事業(?)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 鋼鍊ˋ驅魔ˋ企鵝ˋBL漫(拇指)很多耶(默)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  都很有意義耶(你屁)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都很難忘耶(你最好)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 我到是覺得能當人就不錯了囧


Q;大頭貼/視訊/數位像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 手機ˋ目前也只有手機可用


Q;到這...你累了嗎= =?

A; 我想睡了ˋ好了叫我


Q;學校的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 新的學校我還沒去看過耶ˋ不過聽說是便利商店:)


Q;痾~為什麼你會想寫網誌?(隨便問問)

A; 發洩心情的好地方ˋ那你為什麼叫我寫問卷啊?


Q;喜歡哪一家速食店?為什麼?

A; M麥噹噹


Q;服裝上喜歡哪種STYLE??甚麼勒?

A; 適合我就OK


Q;你長出了尾巴,是貓尾巴?兔子尾巴?還是狐狸尾巴?

A; 哪裡哪裡?(摸)


Q;寫到這會不會想打我!? 哈哈

A; 你過來一點我告訴你(磨拳)


Q;如果我叫你回答這麼問題你會回答嗎?!

A; 什麼叫這麼問題?(錯字阿ˋ輾)


Q;請問你最想乎誰巴掌?

A; 你。(我指)


Q;我給你100萬 你要給我多少?

A; 一張收據。(默)


Q;我可不可能長高?

A; 你誰?


Q;對於劈腿的看法?

A; 可以加入李堂華特技嗎?

Q;什麼時候會想死?

A; 阿災


Q;下輩子想要當什麼?

A; 人?


Q;1年525600分鐘 你如何度量消逝的年歲? 你如何紀錄生命中的每一年?

A; 燃燒自己的生命吧


Q;怎樣才會遇到對的人?

A; 在對的時間ˋ遇到對的人


Q;你會怎麼追求自己的幸福呢 女生應該主動追求自己的幸福嗎?

A; 廢話ˋ男女平等OK?


Q;你是真的不想失去一個人,還是一個忠心的追求者?

A; ?這個問題我不太了


Q;你會當場承認自己放屁嗎?

A; 誰?誰放的屁給我出來 


Q;喜歡什麼顏色?為什麼?

A; 紅色ˋ艷紅阿阿阿。


Q;你相信真的有天堂嗎?

A; 我需要日本麵包去一次看看


Q;為什麼胖總是很快,瘦總是很慢?

A; 吃的快ˋ拉的慢?


Q;覺得幸福是什麼??

A; 恩,這就是我要的幸福


Q;當你必須在情人與朋友之間選擇的話 你的選擇是什麼?為什麼?

A; 秘密ˋ


Q;如果你心愛的人欺騙你會怎麼辦??

A; 復仇阿(你屁)


Q;最近有沒有什麼令你想哭ㄉ事情勒???

A; 注音文退散(貼符)


Q;覺得這世界如何?

A; 頹廢了ˋ跟我一樣


Q;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是?

A; 填完這個問卷快點上床睡覺囧


Q;請問!豬的本分是?

A; 被人吃


Q;回答這個點名遊戲 打了多久@@

A; 拜託下次少一點好嗎? 


Q;打完的時候,時間是幾點幾分?

A; 4點多了囧


Q;我是誰? 

A; 那我又是誰?


Q;想到太陽 你會想到什麼?

A; 我的熱情ˋ好像太陽


Q;你好嗎?XDD

A; 你是丁丁嗎?


Q;在世界上你最珍惜什麼?

 A; 我所付出的一切

♥♡♥♡♥♡♥♡♥♡♥♡♥♡♥♡♥♡♥♡

點名時間0ˇ0

終止問卷大妖怪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