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假

最近稍微改了一下製圖風格XDDD
動用了PS的筆刷部分囧
整個還是很廢渣的說( 輾 )
18號放颱風假耶ˇ好HIGH。
雖然我明天課很少,可是一想到一整天都可以放假有多好:)

我們都超注意新聞的XDDD
結果一發現明天不用上課就馬上換狀態爽一下
我還打電話回家,沒人在
爸媽的手機也沒接XDDDD一定是去四城了。

之後我就和學姊,亦平,江江一起玩撲克牌XDD
超級好笑的拉,心臟病和大老二,排七
都超白痴的我們!!心臟病更是笑到不行
我們每個人一邊案牌一邊尖叫囧
整個就是大HIGH到不行
喔喔喔喔,我愛颱風耶耶耶XDDD
快來台北定居吧(你去死)
休假休假,我愛休假我愛颱風我愛放假天XDDD

玩到一半,我爸突然打電話給我
我就跟他說了明天放颱風假耶
我還跟他說我愛你,我當然也跟我媽說了阿XDDD
突然真的好想他們喔QAQ
長這麼大了,第一次離開他們這麼的久
還是很不習慣。
雖然少了他們嘮叨,但是我還是很想很想他們
也許我真的是到了時候才懂得珍惜的人( 默 )
不過我真的很愛他們。

今天有點睡不著覺了囧
因為我好興奮喔XDDD我要拉搭拉搭的唱歌阿
阿阿今天看了戀愛情結的電影
小池徹平好可愛到炸耶>/// 3///<

最近看了LIFE人生的日劇超級讚的!!!
雖然我之前超級推廣漫畫的
可是之後發現日劇也不錯耶!!!!
所以我要大推薦LIFE人生和戀愛情結的電影ˋ日劇ˋ漫畫卡通
還沒看過的人請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