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


( 以下將有不入眼的圖和自HIGH的話)


中秋節

中秋節

以上是白痴的中秋節賀圖XDDDDD
有沒有感覺製圖風格又變了囧

中秋節連假我要回家烤肉了唷唷唷,好HIGH喔喔XDDD
好煩喔,現在我又突然很不想上課
覺得好無聊,會計老師也好無聊耶囧,拜託你生動點OK?
不過回家的不好處就在是我不能碰電腦了拉QAQ
我的電腦搬到宿舍去了,所以回家都只能看電視而已
不過也好啦,已經很久沒去看電視了囧

因為交誼廳的電視要用搶的,我也不好意思轉人家的台
所以只好每天窩在房間玩電腦和聊天了XDDD
中秋節連假真是來的好阿!!!!!!
我愛連假我愛中秋我愛哈哈哈哈哈。

我回家的時候大家要想我壓QAQ
雖然我很想要玩電腦啦.....囧
我要走了走了走了........( 輾 )
烤肉我來了( 握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