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狂愛

喔喔我中秋節回去的第一天就不小心給他轉到大逃殺了XDDD
我一直很想大逃殺1說,因為我之前先看過二了XDD
覺得他們拿的武器和死法很妙囧
而且第二集才剛作沒多久就死了大概一半的人
我只能說編劇你真的很妙耶!!!!GJ啦。

星期六那天我跟我爸和我弟去什麼宜蘭運動公園有辦烤肉活動
要繳2百塊然後會提供烤肉架和一整隻分屍?!好的雞
還有一根玉米和豆干丸子
一到那邊…天阿你下什麼大雨阿
我的鞋子和衣服都濕了囧拿雨傘是有用喔!!!(怒)
然後我爸就在那邊生火起來了囧
下雨耶下雨耶在帳棚裡面烤肉OTZ
而且我一直很期待到爆的肉片沒有…只有什麼雞腿和雞胸
沒錯這是一整隻分屍好的雞…所以他沒用肉片囧
天阿誰不知道我回家烤肉為的就是肉片了嗎?
HAHAHA還害我全身都濕了DAD

不過還好在中秋節這天趕在回宿舍前
我趕著去三阿姨家烤肉哈哈哈
三阿姨家的肉片好頂級喔XDDDD
真是吃的飽吃的巧吃的讚阿!!!!!!!!

我只能說肉片謝謝你這麼得好吃阿
至少在我心中我永遠感謝你XDDDD

大家中秋節有沒有去烤肉阿??
下雨天算什麼XDDD先烤再說啦囧TZ

哈哈哈我是肉片愛好者(最後還是強調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