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第十小隊

回憶迎新以及給第十小隊的話(你在抄襲誰阿XDDD)


迎新的前一天,有人跑到教室找了幾個人集合
包括我在內總共五個人,那時候我還在聽MP3勒
整個就是瞎在內XDD之後阿江才拍我說外面找我
我就急著衝出去,沒想到是小隊輔耶!!!

我有點開心,沒想到你們會這麼積極的來通知我們
還打電話提醒什麼的,雖然對豆仔電話事件有點不好意思啦
誰叫你很奇怪,我不敢接電話咩XDDD好啦請原諒我!!
我知道你們人很好的(瞎)

注意>總招身材肥滋滋
有沒有問題>副招腦袋有問題

出發到車上的時候超自閉的,就愛搞自閉這套就對了
什麼事都在內心偷偷想偷偷笑,知不知道這樣會內傷阿
不過小維和利塔都超讚的耶XDD
隊名和隊呼都他們一直在想在想,我果然是比較內向的(點頭)
好害羞喔我囧TZ

結果是叭豆小隊出爐了
咱們的第十小隊就從此以叭豆小隊定居了XDDD
口號打一下
叭豆,叭豆夭,叭豆叭豆,夭夭、飛向宇宙,叭豆無敵!
哈哈哈(我笑了)

晚會的活動我們抽到了什麼蘇貞昌和唉唷~不錯喔!!!
超白痴的,本來是想演全民大悶鍋啦
不過好像有別組想演麻辣天后宮的說
所以我們就改了XDDD
以下是劇組名單
JJ>林俊傑,我說你真的超勇敢的,我對你改觀了
伍佰>顧名思義的伍佰,喔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超讚,安扣啦XD
維阿>趙建銘永遠45度角,不用裝也挺像的(拇指)
小白>衝衝衝口音很怪的蘇貞昌,辛苦啦哈哈哈
珮嘎>導演,喔你的聲音好大聲我超感動的耶ODQ
小維>叭主播,你的美環真的太犧牲了GJ阿
利塔>豆主播,我說雨傘真的是太棒了XDDD
鐺鐺>陳倖妤,哈哈哈那段錄音真的很棒
我>手語主播,我真的覺得沒什麼笑點,幹麻笑我阿囧
還有一個演周杰倫的辛苦你了,雖然很匆忙的請你幫這個:))

很開心能夠一起構想這段表演XDDD
雖然我們才認識個幾個小時
卻能想出這麼棒的主題和內容:))
我說第十隊真的是太棒了,真的很慶幸我能加入

大地遊戲很不幸的,喇叭要去當關主了
所以得離開我們XDDD好啦我知道你想陪我們玩
好可惜你錯過很多很好笑的畫面
真的很好笑喔XDDD(你在激誰囧TZ)
第一關就把人家的雨傘給弄壞了,幾個人就提著鞋子踏上下一關
雖然在途中,我們一直迷路迷路的
我們是迷路小隊吧XDDD自己號稱的瞎斃了DAD
可是過程真的很有趣喔,我喜歡啦哈哈

晚餐的烤肉讚阿XDD
我們這組就是烤的很起勁
真的是團結爆掉了,我是說真的喔!!!!
雖然這時候喇叭跑去排演了

喔晚上的營火晚會真的很棒到極點耶
雖然這個時候喇叭又消失去等代表演了XDDD
雖然走那一段路有點給他累
不過完全被扇舞和火球給沖刷下了
熱舞也很讚,扇舞喇叭你辛苦了拉,還燙到頭XDD
火球的學長姐也辛苦了,你們就是棒棒棒棒棒超級棒的
我以你們維榮,很開心在企管系能遇到你們這麼棒的學長姐
也很慶幸我能讀景文企管,這樣我才能認識你們,對吧?

晚上玩一玩就躺平了,我累死了
大家怎麼還有那麼多的活力阿囧
不過迎新的人員真的很辛苦,我要再此對你們至上無高的敬意
還巡邏到海邊去了,三點才睡還有人沒睡
為了那些白目以及我們安全的考量
我們真的很感謝你啦XDDD有沒有很感性阿XD

第二天的早操我說豆仔你很好笑到不行
哈哈哈拳擊(我又笑了囧)

山訓好累喔,很刺激又很好玩
吼我們這組的男生太虛了只有一兩個敢玩
哪像我們女生第一個衝的
我全部都有玩喔,真的是太刺激了!!!!
意猶未盡的感覺勒勒勒,小維好棒
他攀岩盡然攻頂了,我還沒到一半就累的要死下來了
這個就要提到喇叭了
哈哈哈你真的是太好笑了XDDD
下次換點好的鞋子好嗎XDD(什麼鬼?)
阿~凸槌阿~沒關係只要有信心,信心在哪裡,信心在這裡。

之後下午就奔去海灘了
帥啦,大家都玩的好可怕
害我躲在柱子後面,東躲西躲的
好像大家都被小隊輔復仇了XDDDD
能說我厲害嗎!!!哈哈哈玩抓迷藏我第一的啦XDDD
不過我們班的女生還真可怕耶
都把我的手抓傷了,硬要把我押到沙灘上面
好可怕,所以女生可不是好惹的XDDD
我看到多人被倒插XDDDDD喔喔好好笑喔!!!

回去的路上的偷拍,八卦都超級好笑的啦
我只能說哈哈哈哈。
尷尬(拍拍拍),真尷尬(拍拍拍),還有一隻大烏鴉ㄚㄚㄚ。

好啦快樂的時間很快就過了
很開心能認識你們,我朋友都說我在迎新中找到自己
因為我在自己班上很悶,假裝自閉那種瞎
所以我在迎新中是我開學來笑的最開心的日子
至少你們會配合我的搞笑方式,我的無理頭
就很自然雖然沒認識很久,可是現在卻變成好像認識好久的朋友
這就是我想在班上找到的感覺
自HIGH就算了XDDDD,OPEN點不是很好
都大學生了,我不想給自己留什麼後悔的
出外靠朋友嘛XDDD(我很瞎)

以下給我們十小隊的幾段話
不管你有沒有看到這都是我的心情(你好肉麻XDD)

小維>哈哈哈正妹,你真的是太棒了XDD
利塔>哈哈哈金門人我知道了你夠瞎了
珮嘎>沒關係你放不開我替你放開就好了
鐺鐺>哈哈哈哈有梗真不錯耶,好同伴
伍佰>你剛開始說話嚇到我了,不過你是我的花朵超棒的
JJ>你的江南真的說,在我眼裡你超棒的啦哈哈哈
小白>喔喔小隊長辛苦啦,你的驚人舉動和梗都很爆HA
維阿>哈哈哈我還是覺得你很像趙建銘耶,你會不會打我阿?

喇叭>好啦我知道你沒有常陪著我們,不過你盡力了,現在補償不就好(什鬼?)
豆仔>辛苦你啦,少了喇叭你會累XDD哈哈哈,你也最棒啦!!!棒到沒話說的棒


兩天一夜的快樂的迎新活動結束了
可是我們變成好朋友了!!!八卦小隊還是永遠存在的拉拉拉(好好笑)
謝謝這兩天你們包容我的瞎XDDD
哈哈哈我很白目我知道(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