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HAPPY NEW 2008 YEAR .
2007這年發生了很多事情、考統測、高中畢業、朋友問題
很多很多事情都好像集中在這2007年一樣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2007年吧。

其實這一年說快不快說慢也不慢
只是就這樣如曇花一現,什麼事情沒結果的情況下
2008年就來了,感覺好像不太真實ˇ
我又老了一歲,OH NO 我是又成熟了一歲HA。

真不希望下一年快來,感覺好像快邁入社會了
可是我還是不想出社會阿,人心險惡阿
像我這麼純真的人出社會一定會被捉弄的(你最好是會)
元旦這幾天回家過的很好,吃的也很好
我媽煮了一鍋羊肉爐裡面還放了一堆高麗菜和火鍋料
OH好補喔,不知道都補了多少公斤回來XDDDD

我爸還說我出去真的會想我們勒,看看平常我對你們多好阿
我媽說才不想我們,因為我們是出去讀書囧
OH媽媽你騙人,看我們每次回家,你都煮那麼多好料的
你不想我們才怪勒Haˇ別欺騙自己了啦。

話說我也19歲了,老大也不小了
做事很希望自己能成熟一點,想法再成熟一點
新年快樂阿大家,跨年我跨的很空虛:(
我家的人都睡了,自己一個人默默的聽著煙火聲
還是覺得很空虛呢。

希望2008年繼續請大家多多照顧了ˇ
如果以前有什麼不對的地方,或者需要改進的地方
就請大家多多提醒摟:)
HAPPY NEW YEAR FOR EVERY BABY.

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氣象摟。

OH忘了說,這次我回去買了夢昧以求的任情小情人4
OH超爽的A口A
OH征二你超萌,小時候也很萌,你大GJ、大大大大大萌阿:D
我支持你hahahaA口A(流口水)
唯一的恨就是跑遍了這裡買不到自我中心的純愛2:(
I DON'T LIKE. 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