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

補一下最近的好笑的事情,最近我們宿舍爆笑事情好多唷
台語PK大戰阿,英文順溜溜大會議....之類的XDDD
不打上來分享一下我真的是不過癮阿!!!!!

台語PK大戰的成員有我、江江、亦平、學姊、怡文、喵子
從吃完火鍋後就開始了PK了,真的是太痛苦了
一句話都差不上來的我只好承認自己是啞巴了XDDDD
不然我可是要請早餐的,唉:-(

所以我就開始大笑掩蓋我的慌張哈哈哈
學姊、亦平、怡文途中還有人打電話給他們
真的是那個對話又緊張又害怕的,對話都零零落落的
亦平還把火龍果翻成台語了呢ˇ
真的是超級好笑的啦,很可惜的學姊和亦平很早就被宣判出局了
剩下的4個人鉤心鬥角的,很好我零缺失
我準備迎接我美好的早餐了,可惜的是.....

我被食物誘惑了QAQ
亦平拿給我吃火龍果,我拿著火龍果跟他說"謝謝"
OH NO 我怎麼那麼的不小心阿,我的早餐敗在我的火龍果上了
我美好的一個早餐就這樣失敗了
而江江再一個失誤也要被宣判出局了,可是他保持的很好
時間一秒一滴的過去了,我們這4個人緊張刺激的說著奇怪的台語
怡文不愧是老江湖阿,一個缺失都沒有
真是令人敬佩敬佩XDDDDD

英文的話,好像爆點都在我XDDDD
雖然我是覺得不怎麼好笑,我很認真的說喔
可是他們都笑我,好過份喔:-(
好啦好啦,小孟式英文不就好了咩ˇ

小孟式英文教學囧

becase you face is so this. 你的臉就是如此。

oh ! you haha is Fart. 喔!你笑屁。

取最好笑的兩句,人家我可是很正經的說ˊˋ
好歹我英文也是中級的XDDDDD
還這樣笑人家,我很認真的耶= 3=

下次再來拼PK阿,我就不信我還輸!!!!!!!!!!!!!!!(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