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曆

今天很無聊哈哈,明明下星期就要開始我們期末的生死鬥了
可是卻連看書的心情一點也沒有ˇ
反正在這裡玩電腦玩到手快爛掉了,算了:-)
趕快把寒假不能玩的份給他瘋狂的玩回來囧
結果我看到江江的把我畫給他的卡片拿來當桌布
結果我就想說要不要弄個月曆給他,雖然沒弄過啦ˇ
不過我還是弄了一下,第一次弄可能不是弄得很好,擺來看看我也爽:-)

喜歡的可以帶走喔(你想太多了)
點擊以下並在點擊右下角放大即可觀看內容:-)

Highslide JS

桌布分享,請案右鍵另存新檔、有兩種size:-)
兩種size並不太雷同唷,我放的範例是1024x768的
背景圖是我畫的阿許外傳之小孟手繪FOR江江篇XDDD

1024x768  800x600


哈哈,看看我二月有沒有心情弄摟,懶人就是懶人囧
不過字體很可愛我很喜歡呢,haha:-)
本來很想放在自己的電腦桌布的QAQ
可是我電腦還是在安全模式之下,完全是不能擺背景的
我的背景一片漆黑,我的人生是黑慘慘的一片阿,唉囧

對了對了!!最近很想把部落格變成我的繪畫日記ˇ
不過我很欠東西一堆的,好想要繪圖板喔:-(
不過好貴,便宜的也要一千多QAQ

如果是用手機拍我的手機怪怪的不能上傳也好麻煩
相機則沒傳輸線,我就是整個很麻煩到爛掉Q 口Q
好機車唷,真的好想一直畫畫畫畫畫畫到手爛掉XDDD

不過畫到手爛掉也挺麻煩的,所以還是算了:-)
也喜歡隨手塗鴉的朋友們,一起加入我的畫畫世界吧ˇ
非常歡迎你的加入唷XDDDD

好啦,其實我只是想要朋友而已
可以跟我分享心情的朋友們摟,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