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

今天下午整個就都沒課,上完了一堂國文三堂英文後
我們就回宿舍去消遙了,這就是住宿舍的好處
當別人想說等等沒課要去哪混時間的時候ˇ
我們的第一個目標就是學生宿舍我來了。(爆High)

我阿姨就問我阿,你每天都有課喔ˇ
我就說不一定啦,要看哪一天,有可能就像星期一下午都沒課
我阿姨就問我說,阿你沒課的時候都去哪裡?
我當下反應就回答說是宿舍,你看宿舍對我的影響有多大阿?
有課沒課、有空沒空就是要回宿舍碰電腦一下也爽=L=

這週開始就要準備期末考生死鬥,我就是連書都沒有碰
很好的你他媽的我就是在用滑鼠畫畫囧
根本就看不出來也聞(?)不出來我是將要面臨期末考的學生ˇ
拜託墮落也不是個很好面對的方法好嗎?
可是我愛上了OTZ
(真對不起在老家故鄉的爸媽囧)

不過阿值得慶幸的是我把畫的太可愛到爆掉的圖拿來擺小即的頭貼了
真滿意自己的創作阿(誇自己的功力越來越強了,壞習慣囧)
我畫了喜怒哀樂、討厭、討厭期末考這幾個題目
(你看我有多討厭期末考就好,都拿來當題目了)
擺在大頭貼的感覺還挺好的XDDDD

你也可以放放看喔,拿來襯托現在自己的喜怒哀樂
我是覺得挺不錯的拉,不過由於我是鼠繪的
總是會看起來很有瑕疵摟QAQ
算了我自己喜歡就好哈哈哈哈哈哈(自戀的傢伙=L=)

阿最近我都會偷偷在浴室的起霧鏡子上亂畫亂畫
好可愛oh,沒想到在起霧的鏡子上寫字和畫畫都亂可愛的說
你也可以在自己家寫寫看或畫畫看喔,別有一番風味說:-)

-四表情 / 喜

喜

-四表情 / 怒

怒

-四表情 / 哀

哀

-四表情 / 樂

樂

剩下兩個是我最近一直放在大頭貼的,真是把我的心聲都表現出來阿:)

-討厭

Hate

-so hate 期末考

討厭期末考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成果發表會摟:)
如果你也想放在大頭貼上就自行取用吧。
不過別說你畫的就好,我也是經過一番努力才有梅花撲香阿(你滾啦你)

(別擔心,沒人想要好嗎?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