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咕

今天我只上了一堂國文課以後,英文就沒去上了
反正老師說想不去可以不用去,所以我們又回宿舍了ˇ
回到宿舍也沒讀書,就是碰電腦(電腦是考生的毒品阿囧)
我弄一弄電腦就跑去補眠了,雖然昨天一點初頭就睡了
可是還是覺得不夠,還是大睡特睡比較爽。

起床了很無聊,明明就有讀書這件事情要做
可是我就是很白目的不想去碰書
自以為今天如果熬夜讀書會讀的下去,唉=L=
哪依次不是開夜車到最後還是睡著ˇ
然後又想說明天早點起床看書,屁!!鬧鐘按掉照睡OTZ
我對我的壞習慣真不知道怎麼去改他才比較好呢囧

下午我就想跟妍蓁拿完彩雲國物語第一部和第二部
所以就跑上跑下、跑上跑下,跑了好幾遍才把他給傳完ˇ
一想到我寒假回家以後就要斷絕網路了,心都痛了
大家再見阿,不要太想我才好(來人阿拖去外面打給他爽=3=ˊ)

明天考會計和國文=L=
不知道國文老師會怎麼出題來嚇死我們
我比較重視的是會計阿,我不會我慘了(誰叫你都不讀)
大家都好認真喔,一直看一直看的
期末了吧,大家都比較謹慎一點:-)
我很怕我的英文、管理、微積、經濟、會計(你乾脆每一個都怕好了囧)
反正我的成績本來就是在很邊緣的地方阿=3=ˊ

算了大家再見,我要去讀書了
至少也要準備一下,否則考卷發下來就是等死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