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HAPPY

唷唷,最近還挺開心的,不過快要期末考了
我好痛苦喔,想讀書卻不想讀的心情
大家應該都是一樣的吧。

最近晚上在餐廳吃飯的時候,妍蓁都會吃的比較慢
佳妤就跟我們一起開始研究,為何妍蓁吃飯會如此緩慢呢ˇ
之後我們知道了,是因為妍蓁動口的速度和我們不太一樣
例如我一口一下子就動了好幾十口了,他卻還在十幾口
所以才顯現出我們吃飯速度的差別。

妍蓁就開始解釋為什麼要咬的如此慢
因為要用臼齒慢慢的去給他磨XDDD
阿桑就說那你幹麻不去拿榨木瓜的去榨飯來吃
妍蓁咬了幾口飯後,就突然指著阿桑說
榨果汁就榨果汁幹麻說榨木瓜!!!!!!!
OH NO 我只能說妍蓁你太可愛了!!!!!!!!!!!!!!!!!!!

不過吃飯還是吃慢一點對身體比較好,消化會比較好
還有吃太快對身體也造成負擔而因此變肥變胖
例如我阿就是摟XDDDDD
吃飯速度太快了,每次吃完就都好像快吐出來
身材也是圓滾滾胖嘟嘟的:-(
我就是個最好的例子ˇ

所以阿,吃飯還是細嚼慢嚥比較好摟:-)

今天阿,會計課下課的時候我和佳妤好像蠢呆喔
在台上站了很久,想問個小小的問題站了好久
最後終於等到老師跟我們開口
老師卻先開口問我叫什麼名字囧tz
OH NO 老師我們是有問題阿,你不要撇下我們阿
唉,不過還是又等了一下子
老師才正式的面視我們,只能說我們實在是太認真了
陳佳妤實在是太爆笑了,OH NO 我越來越愛你了XDDDD

阿還有阿,最近我開始叫江江的本名了
OH Haha 感覺就是很新鮮很好玩呢:-)
敏薰敏薰哈哈哈哈哈XDDDD

一起同樂吧:-)
晚安摟,睡覺睡覺,熬夜真傷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