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SEE

今天邁入期末可死鬥的第一天,oh天阿=3=ˊ
我的國文死了,會計答案都有寫可是不知道對不對ˇ
今天考完就回宿舍了,然後就想說晚點再來看書
結果沒多久一抬頭....三點了囧

我的媽阿,我是做了什麼事情阿:-(
時間也過太快了,你他媽的我就是在混阿
煩死了我討厭明天的考試OTZ
都是我不太拿手的考試,好煩喔,可是又不能不讀
明天考經濟、微積、管理
微積是我最弱的,超不拿手的說=L=
管理出什麼深論題,最好是有那麼多深論給我們討論的
你以為我們全部都是高手喔(歎氣)

反正結果還是要去讀書就對了,我連宵夜都準備好了說
等今天開夜車的時候準備填飽肚子的
昨天很早就開始在讀書了,可是現在卻連一本都沒碰
天阿我到底再做什麼,我要好好檢討我自己了OTZ

今天又畫了,亂畫亂畫的

-花 / 敏薰他笑我畫的QAQ
花

-女孩 / 很可愛喔,我把他拿來放大頭照呢

女孩

-怒 / 沒加框了,其實是忘記了囧
怒

對了,神阿請保佑我毆趴斯:-)
我會買很多好吃的去祭拜你的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