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開心

阿抱歉,unhappy打成unhapy....只有我會這樣吧OTZ

我想看反逆のルルーシュQAQ
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想看,我超級想看的說
雖然PPS有做,可是我想看下載的啦!!!!!!!
我看了幾話以後超級想哭了,好悲傷好黑暗面....
我喜歡作者這種黑暗的風格,鋼彈SEED的時候就看的非常出來
我好喜歡喔喔喔,主角黑暗的好帥、可是另一方面又很可憐
總之我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阿。(喂!你這是什麼開頭阿?)

其實我也沒有到很不開心的地步啦ˇ
大家就別被我的刊圖嚇到了:-)
只是剛剛我電腦不知道又怎麼了,突然什麼網路被拔除
好奇怪,我才出去吃ㄧ頓晚餐回來就變成這樣了
好險我跟學姐借電腦,不然我今天晚上就無聊摟。

電腦好像老了很久,之前被我和我弟操
現在來宿舍被我操成什麼樣子OTZ
我真的對他很不好說,我會檢討的(你最好會)

昨天阿要考的都考完了,只剩下星期二的英文和英聽
我好怕我的英文不會過囧
我上次期中英文不及格,如果我這次期末考在考不好
我很怕我會被當阿QAQ

今天成績就出來三科了,會計、經濟、商套
好樣的,都給他過了XDDD
不過我真的超級怕微積分的,英文也怕啦
我不想隨堂修和暑修阿,我超級不想的OTZ
如果可以都讓我歐趴吧,看在我這麼努力上課的份上。

今天的宿舍冷清的很
感覺大家好像回家了,宿舍冷清清的
郵局來收件了,好多學生都把行李寄回家了
我姐要來載我和我的行李(行李很多....)
我昨天就把一堆行李整理好了,乾淨的很啦
桌面和架子上都被我清空了哈哈哈:)
衣櫃裏面全部是我的課本和一堆雜物的
我想說下學期還要用,所以就沒帶回家了。

這次寒假我就不會新增網誌了
因為我不能上網,我家的ADSL切了ˇ
唉,我要忍著不能打網誌、和聊天打屁
網誌也要停滯了,我的小水滴的全勤沒了(OH我的兩百)
我還是很想上網,我想上網阿QAQ

寒假我要回家學很多東西,我要努力阿
別懶了我XDDD
等我回家學好東西再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喔:)
等我打最後一篇網誌後,我會大家說再見的QAQ

-新年恭賀 / 忘了跟大家拜個年OH:)

賀


大家鼠年快樂喔:-)
喔期末考歐趴吧我(握拳)
大家要一起歐趴喔!!!!加油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