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ルル你那什麼表情,準備我被我吃下肚了是唄?
雖然ルル現在是這個表情,可是他其實是女王受?(巴)

我昨天在PPS看到了反逆のルルーシュ就很想看QAQ
我就點了看看,前面感覺和鋼鍊SEED很像
面對自己的未來,和朋友的敵對、復仇、戰鬥
可是看到最後就完全不像了,我看到20幾話的時候就很激動
我說ルル你也太偏激了,雖然你是女王受可是你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阿。

昨天就為了看反逆のルルーシュ就從快一點看到了早上10點
沒辦法,誰叫PPS一直連撥下去
我就一直那樣看下去,終於把第一季看完了
可是第25話就給我停在那裡,根本就折煞人的嘛
我也很喜歡朱雀和由菲可是我真的沒想到,ルル你為了朱雀可以這樣(淚)
我只能說愛情的力量真偉大阿(並沒有好嗎?)

ルル和朱雀:-)



真的好期待四月的新番=L=ˊ
我好想看第二季的ルル是怎麼妖艷下去的ˇ
作者每次的畫風都很黑暗,可是我就是很喜歡
而且每次看起來就很腐,雖然有時候劇情會一直重複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會讓人家想哭、很激動、很想罵髒話
或許這就是一個作品能觸動人家的優點吧:-)

好了我要等新番出來再來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