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娜莉

今天很重大的一天,雖然說很重大其實也沒什麼啦A 3Aˊ
只是今天有重要的話想跟大家說而已
順便給大家一個小消息。

今天是我這學期在宿舍的最後一天了,明天考完就要回家了
回家以後就沒網路了,除非我去同學朋友家弄電腦吧ˇ
不然我網誌可能都不會新增了:-)

打網誌已經從興趣變成我的習慣了,把自己的心情或者心得
打在上面跟大家一起分享,找到跟自己一樣志同道合的朋友
是多麼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誰說網路不溫暖的?
其實網路中還是見到很多令人溫暖的人和事情:-)

一起為某件事情轟轟烈烈的討論,也是挺溫暖的QAQ

我回宜蘭以後,就幾乎要跟大家斷聯了
一切事物也都要停擺了:-(
我會好好利用這個寒假去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去努力學我想要學的東西,或者是努力賺錢摟XDDD

雖然我很想跟大家在這個寒假一起度過
但是天不由願阿QAQ
大家要想我喔,要很想很想我喔ˇ
我也會很想很想你們的,大家再見摟
二月底再見了,二月底就是我回宿舍的日子摟:)

謝謝這幾個月來,大家對我的支持和愛護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