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碰小水滴了,對不起這些孩子們QAQQQQ
之前小水滴不知道怎麼了,進入畫面超級的緩慢ˇ
害我的那微薄的耐心被磨平了。

小水滴孩子們,媽咪真的很對不起你們,是我不好
被這麼微弱的攻擊給打敗了,真沒毅力OAO川
自從小水滴上次改版以後,就整個很難接觸,我混亂了說囧
好多東西都要用貝殼珍珠買,好像在坑人家錢的感覺(輾)

不過現在速度好像又正常了,所以這兩三天我有去看了一下
孩子們大家都餓了吧?!
不好意思把你們丟下來,媽咪我自己快活去ˇ
請體諒媽咪一個人撫養你們,有時候惰性跑出來就不得了了。

所以原諒媽咪一次好嗎?再給媽咪一次機會阿!!!!!!!

小桜倒掛然後打哈欠的圖,孩子你會腦充血:)


好好休息吧孩子QAQQQQ


合照合照,可以和以前小時候相比了XDDD


掰掰摟,這麼開懷大笑好可愛喔:D


累了吧?!看你打呼打得這麼香,媽咪今天就不吵你了:)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做個小觀察日記,不過應該是被我玩累了
所以最後才在那邊打瞌睡(你最好是知道)
以後看小水滴速度正不正常再繼續做觀察日記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