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娘的久久發一次文還真久啊,久到都開始生香菇了
我是有想要打啦,可是每次都被一堆事情轉移注意力ˇ
所以我就懶得打啦OAO

最近惰性真的太強到我快瘋掉,很希望誰來給我一拳之類的
不過雖然我惰性還是很強,但是我還是緩慢的在運作中
其實我都有在,每天還是會打開部落格和留言版ˇ
但是有時候就懶的回覆或者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覆才好。

可能我這個人對事情太漫不精心了,很多事情都想說隨便就好
所以處事態處才會這麼隨便,我也不是說不負責
但是我還是不想要那麼積極,我的個性就是如此吧?!(告非你都在說)

最近太多事情了,覺得很累很煩QAQQQQQ
創意歌曲啊什麼的,總覺得無力感很重(毆)
其實我們班真的是欠缺那一點爆點,笑點太少了
太正經了就不叫創意了,那該改叫正規歌曲比賽了吧囧
我也不是說正常一點有什麼不好的,只是在台上表演的時候
還是希望聽到觀眾們如雷的笑聲,這樣滿足感才會很大吧?

在台下觀眾哪個不是希望看到爆點多笑點多又有趣的表演勒?!

現在只希望大家可以至少把這個表演給完成,不要開天窗摟ˇ
至少不要給大家在大一留下不好的回憶:D
想表演的也辛苦啦,想一堆還要遭受大家的批評
但是有時候聽聽大家的意見也是一位執行長該做的事情喔
否則的這表演會不完美的。

四月一號就要比了,感覺沒什麼衝勁啊OLOˊ
總覺得讓人抬不起勁來,但是還是要加油!!!!!!!!
我相信勞班團結也不會比別人差的(大概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