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吼吼唷唷喔吼咕咕咕咕嗶嗶(你嘶吼個屁啊XDDDDDD)
最近都沒畫什麼新圖了,好沒手感喔我OAO
沒靈感了,我的靈感去哪了阿,快回來我需要你!!!!!!!(毆)

還是覺得上面這兩張好可愛哈哈哈(死自戀狂ADA)
畫畫是我的元氣來源說,真想每個TIME點都在畫畫ˇ
雖然我的畫很不起眼,但是有時候自己畫出來都會很想笑
每張畫都充滿了畫的那時候的回憶,有時候一看到圖
就想起了那時候發生了什麼爆笑或者不爽的事情。

所以說畫能記錄事情,我承認我自己事沒什麼美感、天分
也沒學過什麼美術之類的,我只是單純的很想塗鴉ˇ
說實話也喜歡別人說好可愛的時候:)
証明還是有人會認同自己,雖然不是那麼美好啦XDDDDD
但是一小點的讚賞在生活中還是需要的
分數、公司、家庭、同伴之間每個地方都是很需要一點讚賞的

人非聖孰且能無過,我們也不過是平凡人啊(你感嘆個尸比啊)

以下分享大頭貼:)
只不過是拿月曆裡的主角們出來擺擺樣子而已啦XDDD
分享 / 熊大頭貼
(可自行更改大小唷:D)



分享 / 兔大頭貼
(可自行更改大小唷:D)


好久沒增文啦,就先這樣唄
等以後有好的作品再貼上來摟:D
祝我手感快快回來吧QA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