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


      點 名 者 - 阿 殷
        據 說 謎 之 問 卷





來自阿殷殷的炸彈

看完者和填完者

將進行核爆(屁*



點名規則

〔壹〕傳給五個人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不可不寫 囧!(靠ㄠ*

點名

壹_ 我

貳_ 我笨

參_ 我真笨

肆_ 我真的笨

伍_ 我真的好笨

怎麼都是我阿XDDDD

---------------阿哈我是分隔線----------------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 ? 


你覺得〔貳〕如何 ?
 

你覺得〔參〕如何 ?


你覺得〔肆〕如何 ? 


你覺得〔伍〕如何 ?


---------------阿哈我是分隔線----------------

個性

你覺得〔壹〕如何 ? 


你覺得〔貳〕如何 ?
 

你覺得〔参〕如何 ?


你覺得〔肆〕如何 ?


你覺得〔伍〕如何 ?



---------------耶黑我是分隔線----------------

人緣

你覺得〔壹〕如何 ?


你覺得〔貳〕如何 ?


你覺得〔參〕如何 ?


你覺得〔肆〕如何 ?


你覺得〔伍〕如何 ? 


---------------耶黑我是分隔線----------------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 ?


你覺得〔貳〕如何 ?

  
你覺得〔參〕如何 ?


你覺得〔肆〕如何 ? 


你覺得〔伍〕如何 ?

別以為我怎麼空白ˋ阿都是我就懶的填阿囧

---------------耶黑我是分隔線----------------

問卷大調查 *

( 壹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阿殷殷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當然摟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關你屁事(好跩)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

 唷唷唷他是鬼(什麼拉)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恩亨ˋ阿殷你被我記住了

---------------耶黑我是分隔線----------------

( 貳 )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最最最最最好的朋友----(沒人叫你說這個)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回阿殷,好像是用量計算XDDD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好像有好像沒有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唷唷我愛BL萌殺阿ˇˇ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

 你說的是LOVE嗎??

---------------耶黑我是分隔線----------------

( 參 ) 感情

【1 : 妳有情人嗎 ? 】

 我家HONEYˋ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漫畫店(你屁)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NO(搖手指)我這麼清純XD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 ? 】

 愛我就啾我(你屁)

【5 : 想跟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你沒牙齒了的時候

---------------耶黑我是分隔線----------------

( 肆 ) 飲食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

 巧克力ˋ蛋糕ˋ熱狗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

 冰開水ˋ水果茶ˋ蔬果汁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

 麥當當吃薯條去XDDD
 
【4 : 愛吃烤肉嗎 ? 】

 唷我很愛耶ˇˇ

【5 : 愛吃火鍋嗎 ? 】

 我想跟阿殷說
 玩偶遊戲的秋人(?)就是說不討厭就是喜歡XDD

---------------耶黑我是分隔線----------------

( 伍 )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 】

 打電動(這什鬼運動)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爽屌讚ˋ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好戰友(你屁)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畫畫ˋ吃東西ˋ睡覺

【5 : 喜歡跑步嗎 ? 】

 還好我會累耶

---------------耶黑我是分隔線----------------

( 陸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 】

 黃金傳奇禮拜日緯來9點還是9點半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白痴死了那個誰阿,有一隻雞的

【3 : 即時通幾號 ? 】

 無碼(喔你好色)

【4 : 最愛誰 ? 】

 最愛我自己(自戀有並)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 】

 人妖(最好是)

【6 : 有老公嗎 ? 】

 有XDDD

【7 : 有老婆嗎 ? 】

 還沒有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

 吃垮他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你去知識+問問看

【10 : 鞋子穿幾號 ? 】

 23號吧

【11 : 最愛的明星 ? 】 

 山P和小徹

【12 : 最愛的場所 ? 】

 漫畫店ˋ168吃到飽的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 

 我喜歡雀任丹XDDD超棒的畫風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

 你去問肯德基爺爺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

 你去問麥當勞叔叔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

 還好

【17 : 都跟誰逛街 ? 】

 朋友

【18 : 都跟誰拍貼 ? 】

 很少拍貼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 

 漫畫店(噴)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 

 囧老女人

【21 : 現在幾點 ? 】

 敲13下了現在

【22 : 想睡嗎 ? 為啥 ? 】 

 乖乖睡我寶貝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

 電腦(他不是人吧)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 

 我很無聊拉XDDD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  

 上面很無聊人家又不傳的

【26 : 豬年、有什麼願望 ? 】 

 可以許幾個阿?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

 都是BL的學校讚

【28 : 有沒有手機 ? 】

 那我有烤雞XDDDD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

 寶貝親們QAQ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

 同上

【31 :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正 ? 】 

 人中在鼻子那裡不是嗎?我哪知道誰的人中最正?(輾)

【32 : 妳認識的人中、誰最帥 ? 】 

 同上阿XDDD誰的人中最帥跳出來承認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

 明天的星星在天上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 

 日本!日本!日本!(我跟阿殷一樣)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

 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