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卷


      點 名 者 - 小 晴 媽 咪
   顏色.數字.麵包(囧)與愛的問卷



 請點三個人:



  ;我耶
  ;還是我耶
  ;畢竟還是我耶










*自我介紹一下吧XD


  暱稱;姬沁,沁沁,小沁,阿沁沁(囧)我的恋要被我省略了
  生日;1213
  興趣;製圖ˋ繪畫ˋ動漫ˋ看驚悚小說和電影
  飲食;水果茶ˋ日式料理ˋ168ˋ熱狗
  喜歡;小豆ˋAllenˋ電腦ˋ漫畫ˋBLˋ彼岸花
  性質(什麼);腐ˋ水分ˋ豆腐渣ˋ笨蛋外加蠢
  三圍(咦);嗶---------------------(輾)

  

*顏色



 o1;最喜歡什麼顏色? 紅色大好ˋˋ我愛紅色阿阿囧
 o2;不喜歡什麼顏色? 都還好看怎麼配
 o3;覺得自己適合什麼顏色? 不知道耶我都亂來




*數字



 o1;對什麼數字最有感覺? 6927ˋ7ˋ20ˋ1213
 o2;接o1XD為什麼? 愛ˋ號碼ˋ生日
 o3;覺得自己適合什麼數字? 12吧XDDD
 o4;覺得哪兩組數字最配? 6927阿阿阿阿(扁)




*麵包(好謎(炸)



 o1;最喜歡的麵包? 喔喔我喜歡那個法國麵包
 o2;覺得什麼麵包最噁心? 奶油耶(輾)
 o3;如果能自己做一個麵包想要什麼口味的(想像)? 其實我想做魂樣子的麵包(輾)




*最後是愛XDDD



 o1;對傳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 喔喔可愛的小晴子:)
 o2;現在對那個人的感覺是什麼? 我家可愛的媽咪CHU*
 o3;希望跟他有什麼樣的關係? 就現在的關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