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課非常之不認真,非常的無力阿=L=++
每次老師開始在抄筆記或者在說題外話的時候ˇ
就整個惰性顯露出來…
雖然老師在講台上說的天花亂墬,可是台下我們還是無動於衷
我覺得老師會被我們這些學生給打敗了。

像我只要有到時間空檔,就會開始塗鴉了起來
雖然腦子一直說,喂!!小姐你該抄筆記了…
可是手還是一直在畫,雖然知道老師說的那些都很重要
可是耳朵卻是右邊進左邊出=L=

像這張就是被好室友欺負的寫照,我無力反抗阿QAQQQQ
下次我絕對要來想個很狠毒的來當我的攻擊力
否則我真的是弱掉了囧TZ

今天上電腦課的時候,真的是太爆笑了
老師好好笑喔,雖然我的反應很好笑
可是老師你可不可以上課不要看著我的電腦解說囧
你知道我就是膽小到會按錯的人咩(你最好是好喔=L=)
不然我退一步,你至少把麥克風拿走囧

對了我買了新護脣膏喔:D
雖然有點給他莫名其妙,但是看在他保溼程度不錯
就給他一次小小的機會吧XDDDD

明天三堂經濟來了囧
我該去睡了,不然明天我會睡死在課堂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