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要

今天星期日,餐廳竟然沒開=L=ˊ
我們吹著冷風,踩著拖鞋走去餐廳那裡
才發現今天餐廳沒開,你好樣的,存心不想給吃飯就是。

我們一群人就餓著肚子,想說叫外送的來吃
可是現在不知道外送服務是怎麼了
每個都要滿幾百才會外送,你他媽的最好就是這樣坑人家的錢
之後真的受不了去叫了麥當勞外送ˇ
可是麥當勞也是要加70才外送,賺翻了他們
最近麥當勞也漲價了,之前漲了五塊
月底他們打算還要再漲五塊,總共漲三次吧?

真是不開心,現在物價漲阿漲的
菜價也還是很高,雖然最近價格有低了點
可是一把青菜就不知道可以買幾斤豬肉了
還是很貴,高麗菜那種的也是挺貴的
像我們三星蔥那時候不知道一把都幾百了還是有人買囧

死菜蟲,只會這樣坑老百姓的錢。

今天學姊很好笑,他一直說哈雷哈雷的
哈雷機車嗎?很古代了說XDDD

今天晚上我們去交議廳看惡吻2,哈哈好期待說
今天是湘琴他以為懷孕了,大家就整個很開心的
不過到最後發現沒懷孕的時候真的是很可憐QAQ
媽媽的期望都落空了,大家的期望都落空了(淚)
因為湘琴之前想吐還想吃酸的,他媽還以為她懷孕勒。

不過看了下集的預告,感覺下一集會很悲傷
我要在家裡度過看完他(握拳)

明天好好認背英文單字摟,很怕我英文重修囧
我是俗辣,哈哈哈ˇ
英文單字我真的是弱到有剩耶= 3=ˊ
每次錯都是錯一大堆單字的,我是單字狂錯達人阿(嘆)
明天我真的會好好的被單字的,單字我來了XDDDD


明天我會好好的打一篇網誌跟大家拜個早年
和大家道別寒假生活摟:-)
不要太想我嘿(沒人會想你的=A=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lan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